> 五味杂谈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向日葵花海

来源:搜狐网

     这个7月来北京,除了能看“海”之外,还有美丽的向日葵花海哦~

 

  小贴士:【路线】地铁8号线->林萃桥站下->C口出来往左走(向北)->过了马路后继续往前走就能看到公园大门啦~~

  路痴朋友建议随身携带手机导航,实在不行就问问路人吧,基本上往那边去的都知道。话说7月份北京的桑拿天啊,又闷又热,不知道是不是正值中午的原因,向日葵一个个都低下了头。温度太高啦,人都受不了,更何况娇滴滴的花儿呢?

 

    天气真的是太热了,从花海里走一圈出来,浑身都是汗水,不过艳阳下的花朵确实非常美,看看拍的照片也算是不虚此行。

 

     向日葵的花语是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 想要的幸福。
     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且,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728/n417681499.shtml report 1992    这个7月来北京,除了能看“海”之外,还有美丽的向日葵花海哦~  小贴士:【路线】地铁8号线->林萃
(责任编辑:沈慧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