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菁菁小食】推荐一家特色的水果酒馆

来源:搜狐网

    喜爱韩食的朋友们都知道望京简直是个福地。有各种各样正宗的韩国美食,步调基本上都能和韩国同步。本周菁菁介绍的就是一家韩国的小酒馆,它叫WARAWARA,主要特色就是各种各样的水果酒。

西瓜水果酒

 芒果水果酒

 菠萝水果酒


    这家店的水果酒是果汁和酒融合在一起的,口感超级赞,尤其适合女生,不过,下酒菜也是棒棒哒,芝士鸡爪和炸鸡薯条也是好吃到想哭。当然啦,还有与众不同的水果沙冰也是值得推荐的,适合姐妹们各种小聚哟。

芝士鸡爪

炸鸡薯条

 水果沙冰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729/n417761241.shtml report 2849    喜爱韩食的朋友们都知道望京简直是个福地。有各种各样正宗的韩国美食,步调基本上都能和韩国同步。本周菁菁介绍的就是一家韩国的小酒
(责任编辑:王菁) 原标题:【菁菁小食】推荐一家特色的水果酒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