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英混血萌犬爆红网络 憨态可掬脾气好

来源:搜狐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一只名为库珀的萌犬爆红网络,其INS账号已经吸引了接近2万名粉丝关注。这一切都是因为它那令人无法抗拒的可爱。
 
据悉,这只金色的查尔斯王小猎犬和贵宾犬的混血小萌宠,凭借它那软绵绵的耳朵和大黑眼睛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众多关注。不管是洗泡泡浴,坐在自行车筐里出行,还是和主人来个击掌或者庆祝新年,这个毛茸茸的家伙都萌态十足。
 
库珀的主人劳伦·布伦(Lauren Bullen)表示,库珀的性格非常讨喜。"它经常试着去咬东西,尾巴总是摇着。它也从不生气,你经常可以和它玩几个小时。有的时候邻居家的猫来玩,它一点都不嫉妒人家占了它的地方,反而和猫在床上玩得特别好,实在是太可爱了。"
 

扫一扫 关注更多精彩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807/n418366420.shtml report 4236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一只名为库珀的萌犬爆红网络,其INS账号已经吸引了接近2万名粉丝关注。这一切都是因为它那令人无法抗拒的可爱。据悉,这只金色
(责任编辑:张淏) 原标题:英混血萌犬爆红网络 憨态可掬脾气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