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探访“2015年度全球最佳餐厅”

来源:搜狐网
 
在西班牙赫罗纳附近的罗卡三兄弟餐厅,一名服务员从餐厅里走过。西班牙的罗卡三兄弟餐厅于6月被英国著名美食杂志《餐厅》评为"2015年度全球最佳餐厅"。
 
罗卡三兄弟餐厅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巴塞罗那市以北约120公里处,在千年古城赫罗纳的城边上。罗卡三兄弟于1986年创办了这家餐厅,如今三兄弟共同打理餐厅事务,他们分工明确:大哥胡安是主厨,老二约瑟夫是侍酒师,小弟霍尔迪是糕点师。
 
大厨胡安主张分子美食,他表示,分子美食原理就是通过改变食材的分子结构,重新组合,通过低温慢煮的方式创造出与众不同的食物,例如使一种食材的味道和外表酷似另一种食材等。
 
每一道菜都是一件艺术品
 

扫一扫 关注更多精彩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807/n418366843.shtml report 4582 在西班牙赫罗纳附近的罗卡三兄弟餐厅,一名服务员从餐厅里走过。西班牙的罗卡三兄弟餐厅于6月被英国著名美食杂志《餐厅》评为"2015年度全球最佳餐厅"。罗卡三兄弟餐
(责任编辑:张淏) 原标题:探访“2015年度全球最佳餐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