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口相传

女子臀部藏摄像机实验: 59人偷看

来源:搜狐网
 
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日前穿上贴身瑜伽裤,并在臀部暗藏摄像机,看看有多少路人会偷看她。结果发现,有多达59名男女被拍下"罪证"。图为视频截图。
 
从视频片段中所见,不同年龄的男子均被该女子的臀部所吸引。有男子从女友背后偷看,也有男子猖狂地拿着相机拍摄,更有男子回头一笑。图为视频截图。
 
纽约有女权组织上月曾拍摄同类型片段,以宣示女权需要受保护。本次的影片则旨在提醒男士要注意防止患上前列腺癌,并需留意自己臀部及腹部是否出现肿块。图为视频截图。
 
有些姑娘也被该女子的臀部所吸引。图为视频截图。
 
女子穿着贴身瑜伽裤,臀部暗藏的摄像机。
扫一扫 关注更多精彩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pic.news.sohu.com/detail-621221-0.shtml#0 report 4688 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日前穿上贴身瑜伽裤,并在臀部暗藏摄像机,看看有多少路人会偷看她。结果发现,有多达59名男女被拍下"罪证"。图为视频截图。从视频片段中所见,不同年
(责任编辑:张淏) 原标题:女子臀部藏摄像机实验: 59人偷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