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听说,夏天跟【鲜芋仙】很配哦~

来源:搜狐网
 
印象里的夏天,炎热,冗长

蛙声蝉鸣,小伙伴们嬉笑玩耍

当时年纪小,以为时间总是这么慢

一眨眼,那些笑声早已散落天涯

-------------------------------------------------------------------------------------------------

鲜芋仙(五道口店)

地址:海淀区海淀区成府路35号华清嘉园1号楼1-8号

电话:010-82863032

人均:24元

 

喜欢甜品的吃货对这家店应该不会陌生,鲜芋仙——台式甜品专家,坚持纯手工,采用上等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剂,现做、现煮、现卖,以独特手法让你尝到鬆软的芋头、弹Q的芋圆、滑嫩的仙草和绵密的豆花。

 

店里的甜品主要分为手工芋圆、传统豆花、仙草、布丁系列、豆浆冰沙、招牌点心以及清凉冰品几个系列。

 

↑↑↑单手工芋圆就有六种口味,红豆、珍珠、花生、地瓜等等搭配软糯香甜的芋头,妥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一碗芋圆的分量非常足,两个人吃一份都可以,而且还可以免费加冰、加牛奶哦~

 

↑↑↑传统豆花有多达十种口味,并且有冷热之分,是不是非常贴心呢~(*^__^*)

 

↑↑↑仙草系列也是他家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甜品,7种口味可供选择。新鲜的手工芋圆软香Q弹,仙草爽滑可口,值得一试。

 

↑↑↑布丁系列有8种口味,尤其是芒果布丁,芒果本身的清香搭配嫩滑的布丁,这感觉真的是极好的~

 

↑↑↑豆浆冰沙,有点颠覆对豆浆的印象,搭配上香糯的芋头和Q弹的珍珠,非常值得一试。同样豆浆冰沙系列也有6种口味可供选择哦~

 

↑↑↑说到招牌点心,怎么能少得了他家的招牌麻糬!麻糬香糯Q弹,晶莹剔透,外面裹着一层黄豆粉,看起来十分诱人。

两个字——好吃!就是这么霸道直接!

-----------------------------------------------------------------------------------------------------

 

炎炎夏日

我带上你

你带上钱

我们一起去次鲜芋仙吧~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814/n418853992.shtml report 5011  印象里的夏天,炎热,冗长蛙声蝉鸣,小伙伴们嬉笑玩耍当时年纪小,以为时间总是这么慢一眨眼,那些笑声早已散落天涯--------------------
(责任编辑:沈慧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