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搜狐五道口有奖征文

来源:搜狐社区
为了能更好的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新鲜内容,特此发布征稿启事。

我们会在每周五晚发布下一周的主题,欢迎投稿。

【发帖要求】

纯文字帖要求:文字不少于150字(诗歌除外)

图文帖要求:图片原创且不少于3张,文字不少于50字

纯图片帖要求:8张以上原创图片,并附有图片说明

【备案要求】

1.标题注明[五道口征文],然后在本帖跟帖备案,写明帖子链接。

2.图文内容不涉及敏感问题

【参与方式】

1.文字形式的请猛戳这个链接:https://news.club.sohu.com/zz0149/threads

2.图文及纯图片形式的,请点这里 https://news.club.sohu.com/zz0057/threads

 【奖励方式】

1、每个回帖/主贴除正常的2分/10分奖励外,被采用的文章奖励500积分。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内容必须原创

2、搜狐五道口编辑部对参加活动内容具有使用权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五道口编辑部所有

联系方式:wudaokou2015@sohu.com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社区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1113/n426362417.shtml report 935 为了能更好的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新鲜内容,特此发布征稿启事。我们会在每周五晚发布下一周的主题,欢迎投稿。【发帖要求】纯文字帖要求:文字不少于150字(诗
(责任编辑:王新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