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脑洞爆炸的电影

  • 禁闭岛
  • 万能钥匙
  • 致命ID
  • 第六感
  • 大卫戈尔的一生
  • 迷雾
  • 不请自来
  • 穆赫兰道
  • 火柴人

NO.9火柴人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萨姆-罗克韦尔

剧情简介:罗伊(Nicolas Cage饰)是一个手段高超的职业骗子,同时是一个精神强迫症患者。他有一个大胆且贪心的伙伴法兰克(Sam Rockwell饰),他们一起搭档了很多年,几乎没有失过手。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罗伊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女儿安吉拉(Alison Lohman饰)。女儿的出现改变了他的生活,让他慢慢感到了做父亲的乐趣。但他并不想让女儿知道他的职业。但是纸毕竟包不住火,女儿知道了他的秘密,并展现出极其出色的欺骗才能,罗伊决定将他一身的本领都传给女儿。”

NO.8穆赫兰道 主演: 娜奥米-沃茨/劳拉-哈灵

剧情简介:深夜的穆赫兰道发生一桩车祸,女子丽塔在车祸中失了忆。她跌跌撞撞来到一个公寓里藏身。一名男子说他常常梦见一个叫云奇的地方,那里有个恶魔盯着他。于是就来到云奇,果真见到墙后有怪物出现,男子当场晕死。另有一名杀手杀死了他面前的男人,然而蹩脚的他却惹来了不少一连串的麻烦。故事回到一个刚到好莱坞“寻梦”的女子贝蒂,她的姨父姨母在电影圈有广泛人缘,让贝蒂的发展如虎添翼,试镜大受好评。同时,她所住的公寓,正好是丽塔藏身之地。贝蒂收留了丽塔,二人感情融洽。面对记不起自己是谁的丽塔,贝蒂决定帮助她寻找回自己的记忆。一名导演想自己决定新戏的女主角,却被他人强行安排人选。工作不顺意的他还发现妻子和清洁工睡在一起。这些看似松散的事件,就像一个迷宫,引向一个让人猜不透的世界……

NO.7不请自来 主演: 艾米莉-布朗宁/阿莉尔-凯贝尔

剧情简介:病重的母亲死于火灾,令乖乖女安娜备受打击,甚至企图自杀。经过一段时间的精神康复,安娜获准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中,那里有她身为作家的父亲史蒂芬亲密无间的妹妹爱丽克丝以及令她不知该如何对待的未来继母——妈妈曾经的护士蕾切尔.在此期间,安娜接连看到母亲凄惨恐怖的身影,好友马特则声称见到了火灾当晚的一切。种种迹象表明,安娜的母亲并非死于意外,姐妹俩自然而然将凶手锁定在蕾切尔的身上。未过多久,马特遇害。阴云重新笼罩在安娜一家人的头顶。这个可怜几近崩溃的女孩,在真实和虚幻之间彷徨失措……

NO.6 迷雾 主演: 托马斯-简/马西娅-盖伊-哈登

剧情简介:一座风景秀美的小镇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浓雾瞬间淹没。雾中传来阵阵惨叫,人们惊慌失措地四处逃散。戴维和他的儿子与众多镇上的人被困在小镇超市里,等待雾的消散。浓雾并没有如期望的散开,而走进浓雾的人一去不返。浓雾逐渐露出了它狰狞的面目。恐惧、惊慌、挣扎、悲伤、绝望……人们的精神濒临崩溃。如何才能活着走出迷雾?面对超市里几近癫狂的人们和超市外吞噬一切、不可知的迷雾,戴维紧紧搂着儿子,开始了艰难的求生之路……

NO.5 大卫-戈尔的一生 主演: 凯文-斯帕西/凯特-温丝莱特

剧情简介:贝茜-布鲁姆(Kate Winslet饰)是纽约某新闻杂志的知名记者,她接到了一个任务是去采访一名死刑犯大卫-戈尔(Kevin Spacey 饰)。戈尔的罪名是强奸并谋杀了康丝坦斯-哈拉维,并将于周五下午6点被处以死刑,那么布鲁姆将要采访并记录的就是戈尔人生最后的三天,而此前戈尔拒绝了一切采访。布鲁姆起初对这个任务很不以为然,但在和戈尔的接触过程中,她发现一切并非表面呈现的那么简单,于是布鲁姆决定用仅剩的三天开始寻找真相……

NO.4第六感 主演: 布鲁斯-威利斯/海利-乔-奥斯蒙

剧情简介:麦克是著名儿童心理学家,却也有始终未能治愈的患者,甚至因此遭到枪杀,这名少年随后也饮枪自毙。这给麦克带来很大心理阴影,一年后他找到另一个症状很像这名患者的男孩柯尔,并耐心的做起了他的医生。柯尔并不容易接近,但麦克还是慢慢赢得了他的信任,得知了柯尔的秘密。原来柯尔有着灵异的第六感,可以看到鬼魂。虽然这令人感到难以置信,但麦克在证实了事情的真相后还是帮助柯尔接受了这个事实。可是就在问题即将得到解决的时候,麦克却在柯尔的引导下,发现了一个更令人震惊的秘密……

NO3.致命ID 主演: 约翰-库萨克/雷-利奥塔

剧情简介:一个典型而又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一个汽车旅馆里,住进了10个人,他们中间有司机、妓女、过气女星、夫妇、警探和他的犯人,还有神秘的旅馆经理。这天风雨大作,通讯中断,10人被困在了旅馆里,惊悚的故事开始了。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并且按照顺序留下牌号。10个人存活下来的渐渐变少,他们开始恐慌,互相猜忌,却无意间发现了彼此间的联系。但是,大家怀疑的嫌疑人却纷纷死去,谜团笼罩在旅馆狭小的空间里,这样的凶杀案件却有着人们猜不到的真相……

NO.2.万能钥匙 主演: 凯特-哈德森/吉娜-罗兰兹

剧情简介:年轻的姑娘卡罗琳(Kate Hudson 饰)受雇于老妇人维奥莱特(Gena Rowlands 饰),前往她家照顾她卧病在床的丈夫本(John Hurt 饰)。维奥莱特的大房子坐落于以神秘习俗和宗教仪式闻名的地区,卡罗琳刚到这里就觉得阴森诡异。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卡罗琳渐渐对这件大房子和古怪的维奥莱特起疑。一次偶然,她从维奥莱特那里得到了一把万能钥匙,用它可以打开这座大房子的所有房间。当卡罗琳走进了隐藏在顶楼的房间时,她看到了令人惊悚的一幕,直觉告诉她,本的卧病在床和维奥莱特以及这间房间有着莫大的关系,她决心揭开这个迷!

NO.1.禁闭岛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克-鲁弗洛

剧情简介:本片根据美国小说家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说改编。 1954年,联邦警官泰迪和搭档查克乘船来到波士顿附近的禁闭岛精神病犯监狱调查一桩离奇失踪案。手刃亲生骨肉的女犯蕾切尔从戒备森严的牢室神秘逃脱,藏匿于孤岛深处。泰迪怀疑监狱的主治精神病医师约翰-考利有意隐瞒内情,并向查克透露他上岛的真实目的其实是寻找当年纵火烧死他妻子德洛丽丝的管理员,并揭露美国政府利用精神病犯人进行人体科学实验的罪行。但随着调查的逐渐深入,真相却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