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美国洛杉矶时间2015年6月28日,科幻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首映礼,电影主创悉数到场。

阿诺德 施瓦辛格在好莱坞是个传奇人物,没有受过专门的表演训练,但却跻身好莱坞主流影星之列。曾在健美界冉冉升起后,他那雄健魁梧的身躯和钢铁般坚硬的肌肉,被认定是拍惊险动作片的不二人选。   

终结者1

首映日期:1984年10月26日

 著名电影杂志《电影周刊》在评选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时,此片以最高票数位居第一。而这部电影居然是一部早在11年前就拍摄完毕的科幻片,这在电脑特效技术已经相当完善的2000年可谓一大新闻。但这部电影的冠军地位决非浪得虚名,这与它所表现出的强烈的美国式个人英雄主义风格和出色的电影平衡性和完美特效是分不开的。

终结者2

首映日期:1991年7月3日

《终结者2》上映之后,好评如潮,曾被评为是电影史上最好的电影续集,结束了电影续集普遍不如第一集的历史。该片以不到一亿美元的 电影预算,获得了五亿一千六百余万的票房收入,真正做到了“名利双收”。

温泉

终结者3

首映日期:2003年7月2日

《终结者2》之后,屡次传出《终结者3》即将制作的消息,最后却都证实不过是谣言,而如今,《终结者3》虽然在美国只得了近乎凄惨的票房,全要靠全球票房挽回败势,但《终结者3》的德国制作人波曼(Moritz Bormann)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终结者4》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出现,就会立即排上日程。

终结者4

首映日期:2009年5月19日

 当克里斯蒂安 贝尔还在伦敦拍摄《蝙蝠侠:黑暗骑士》时,《终结者2018》的导演和制作人员已联络及邀请他饰演约翰 康纳,他一开始曾犹豫是否参与演出,他说:“我得先确定这不止是一部动作片。”因此,整个制作团队花了不少心血去塑造约翰 康纳这个角色,一个全新的角色形象亦开始成形。

购物

古迹

农家乐

寺庙

人文传说

典藏北京

周末驾到

京郊旅游

京郊爬山

北京周边

美食

京郊休闲

京郊度假村

城市周边游精选

爬山

公园

玩水

周末游专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