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传媒大学站 嘉宾点评阶段


  罗尘:我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我面前有这么多能说的人,我听完之后还是蛮惊讶的,都说的挺好的。我觉得这个能够被拿来做辩论的选题肯定是有辩论的价值,辩论的含义就是从各个角度出发,都是有一些灰色地带的,我们可以拿来进行辩论的含义会在里面。作为正方来说,可能先天的占一些优势,因为这个选题本身我们会更倾向于正方的考虑。作为反方来说,看上去可能是占了一些劣势,但是我觉得从他的一些论据和深入程度上,可能还可以更精彩一些。因为从正方来说,其实他们是不能说出太多有意思的东西出来的,因为他是一个特别直接的,特别坦白的一个话题,就是我的青春当然是由我来作主,所以我觉得作为反方来说,你们应该发挥得更精彩一些,这个辩论才可能会更有意思。不过我觉得,作为我来说,让我上去说,可能也不会像你们说得那么好,我觉得你们说的都挺好的。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