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说两句 > 今日话题 > 深度话题

今日话题

  “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温和平、金永文、刘志强、马日东日前借到北京出差的机会集体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并且处以行政拘留。纪委书记公款嫖娼,这一向是相当恶劣的……

查看详细>>

话题互动

神华集团干部集体嫖娼为公款?
选择一:谁自己掏腰包啊 选择二:我相信是自己出钱 选择三:干部消费当然全公款啦

过把瘾就死--神华集团纪委书记公款嫖娼

  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温和平、金永文、刘志强、马日东日前借到北京出差的机会集体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并且处以行政拘留。纪委书记公款嫖娼,这一向是相当恶劣的。

  北京是首善之区、严管之城,四名干部竟敢集体在亚运村酒店嫖娼,其人品、道德之差,法纪观念之淡漠,让人震惊。为官品不端,迟早要翻船。著名作家萧军曾经说过,好人不一定是好官,但好官一定是好人,没有一流的人品做底子,从政肯定是要跌跤的。内心世界晦暗偏私甚至向恶则为人品差,内心世界光明纯洁向善则为人品好。如果一个领导干部人品差,撒谎、欺骗、投机、整人、怀私、奸猾、迷色、低俗、逐利、不义,颠倒是非,混淆荣辱,不分良莠,其职位越高,危害越大,实为社稷之祸,焉能服众,岂能惠民。人品差仍为官,不仅突破了为官的底线,也突破了做人的底线。孔子曰:“子欲善而民善矣。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当权者向善,百姓自然也会向善。为官者的品德就好像风,老百姓好像草,风吹在草上,草必定会随着风而倒。孔子一针见血地道出了上层的风气对整个社会风气的强烈导向作用。官员如果丧德失耻,不仅仅个体颜面无光,这种风气还会像瘟疫一样蔓延,甚至动摇党的执政根基。这四名干部因集体嫖娼被开除党籍,其中两人被解聘,代价是沉重的,真如过把瘾就死。

  在反腐败越来越严的今天,神华集团领导居然集体去嫖娼,实在是太嚣张了!表面上丢人现眼的是这四个人,实际上侵害的是公司的利益,严重败坏的是神华集团的形象,败坏的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败坏的是共产党的形象。因此,必须严肃查处这样的事情,绝不能姑息养奸。神华集团准决定开除4人党籍,解聘刘志强、马日东,这样处理是正确的,这4人实在罪有应得。

用户:  匿名  隐藏IP

 

看图说事

网友精彩评论

9179
人推荐

总理啊 我住在偏远的北方城市、住着四手以上的小房子、骑个二手的摩托车、娶个二手的媳妇,还总跑。工作有今天没明天、社保没有、医保没有、老爹老妈身体还不好,都快到不惑之年了 都不敢要孩子。您说我啥时候能活...——评[温家宝:在201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8744
人推荐

感人的东西尽量少一点,合理合法的东西尽量多一点——评[温家宝:在201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7865
人推荐

谁能保证这个孩子的病能治愈?若是不能那不是害了孩子吗?一个姑娘终身挂个粪代?走到哪都让人烦?那还是人达的日子吗?并且还有其它的病,终身不能劳动,那个时候谁去照顾这个孩子,那个家庭为了治好这个孩子得花多...——评[志愿者夜救无肛女婴续 家人强接病婴回津引质疑]>>

6508
人推荐

呵呵,评论很现实,但不是三成,基本是没有考勤劳致富的!如果按劳分配,富豪们等几万辈子才能赚到那么多钱啊!一查一个准,在中国,劳动力不值钱!不黑、不狠、不骗、不贪、不腐能致富吗?——评[中国财富向少数人高度集中 凭劳动致富者仅三成]>>

6465
人推荐

嫖娼的后果啦!! 不怕得艾滋就也要不怕家庭破裂!! 不过打老人就不对了!——评[丈夫嫖娼忘穿内衣裤露馅 妻子怒赶公婆出门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