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杂谈

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四)

来源:搜狐网

之前介绍了实力第一、二、三档的9支球队。今天给大家换换口味先不介绍第四档呢,咱们来说说X档

X档:国王 热火  活塞

下面说一下X档 就是我个人认为很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

国王
国王

首先必须说一下国王队,我个人很看好现在这只国王队。选秀选来了即战力中锋考利斯坦,控卫引进了基于证明自己的全明星球员隆多,引进了马刺冠军成员三分王贝利内里。下赛季国王队的首发阵容可以称得上星光璀璨,战绩能打成什么样现在还不好说,但一定会成为最具观赏性和话题性的球队。国王会以隆多为外线核心组织进攻,考辛斯在弱侧地位单打,贝利内里和小库里在另一侧等待接球出手三分,能更多的释放盖伊的进攻,可以正面单打,也可以和隆多打挡拆...画面太美不敢再想了。预计国王会顶替开拓者进入季后赛,能让年轻球员感受一下季后赛的氛围就算成功。

热火
热火

热火上赛季很遗憾与季后赛失之交臂。选秀在第10顺位捡到锋卫摇摆人温斯洛,底薪签约不到30岁的杰拉德格林,还签下了小斯补强内线。2000万续约韦德也深得球迷欢心,下赛季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只要按部就班的正常发展个人预计热火能到东部半决赛。

活塞
活塞

不能否认我个人对活塞下赛季表现的期待。聘请大范甘迪为教练应该说是球队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这个夏天从范甘迪入驻球队以来的几笔交易和签约来看,就是要复制5、6年前的那只魔术队。有一个霸气的内线防守支柱,还有几个能拉开空间有3分球的3、4号位摇摆人,还有一个强力控卫。给雷吉一份顶薪合同无可厚非,毕竟明年过后这份顶薪合同将会不再那么扎眼,同时还拥有一个进入合同年的超级控卫詹宁斯。预计会双控卫首发,新秀约翰逊和伊利亚索瓦坐镇3、4号位,在加上内线巨无霸庄神。替补还有小莫里斯、格兰杰、布雷克等一干实力悍将。活塞重建基本成型,分看好活塞下赛季的大爆发,个人认为活塞将成为最大的黑马。

往期回归:

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一)

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二)

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三)

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四)

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五)

扫一扫 关注更多精彩
comment.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omment.news.sohu.com/20150810/n418494709.shtml report 5197 之前介绍了实力第一、二、三档的9支球队。今天给大家换换口味先不介绍第四档呢,咱们来说说X档X档:国王热火活塞下面说一下X档就是我个人认为很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国王
(责任编辑:张淏) 原标题:NBA15-16赛季 各队实力解析(连载: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