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blq
我说两句-搜狐网站
我说两句 > 搜狐网辩 > 搜狐网辩走进校园活动 > 相关新闻

嘉宾易鹏:二三辩最精彩 反方三辩准备最充分


  我讲三句话,第一句话,我认为辩论赛对学生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刚才看到两三辩非常精彩,但是替反方三辩说一下,他功夫准备得足一点,他基本脱稿了,基本功的锻炼对以后发展会有很大帮助。

  第二句话辩论过程中,可能也有年纪问题,我个人有一些观点可以给大家交流,刚才二辩说到底气很足一句话,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就是统治公众,再一个三辩讲的资本家的问题,昨天建国大业也播了,资本家剥削有功的,没有资本家剥削就没有经济发展。

  再一个有一个观点,现在目前全球化的概念,我对利大于弊,弊大于利这次纽约联合大会上大家谈论全球气候变化,包括哥本哈根也在谈论这些问题。我个人观点思维可以适当扩宽一点,我们看问题相对而言更全面一点,思维更新一点,我就想这些。

(责任编辑:监控-何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